close

鶴岡茶坊位於大墩路和大墩十八街口

這間茶店外觀不像台中的茶店一樣那麼光鮮亮麗,畢竟它也開很久了

從10幾年前我唸他們後面的東興國小就對這間茶店有印象了

不過我是這幾年才去的

這間雖然是茶店,不過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在那邊用餐,

因為他們除了各種茶類飲料之外,還有各式各樣的簡餐唷!

去的客人很多是上班族,下午的話就有一些太太在那邊吃下午茶,

 

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他們的辣椒麵和豆干!!是我今天的午餐~哈哈

一開始看到辣椒麵這個名字會感覺有點恐怖,但是卻是非常的好吃!

(這是辣椒面的圖,看起來很平凡厚~~)

P1000666.JPG

它用的是手工拉麵,麵條吃起來QQ很有彈性,

加上蠔油香油之類的下去拌(哈 我分不太出來是用什麼去拌的),

吃起來有醬料的香味以及蔥香和香菜的香氣脆脆的口感,

並且帶一點辣的口感,辣度是吃小辣的我能接受的,天氣熱食慾不佳的時候我很喜歡吃:D

我最愛加一顆半熟荷包蛋,會使得麵吃起來還有蛋黃的香味和濃郁的口感! 

 P1000665.JPG 

另外要推薦的是豆干!

他們的豆干很特別,不像外面茶店的豆干大都是魯的~

是比較清湯感的湯汁下去煮的,湯汁有很重的九層塔香氣,以前有點辣椒和蒜頭

豆干的厚度很厚,並且還吸了飽飽的湯汁,現煮好燙燙的吃起來很棒!

P1000667.JPG

真的很推薦這間給大家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